忆明(封存版)

西北风吹,天冷心更冷。

《子规啼❶❶·无福消受美人恩!》

*美人在骨不在皮。

*究竟是月色太美,还是你太美?

*所以今天的色诱到底谁成功了?

*激情小短打,OOC属于我。






明楼把汪曼春抱到车里,明诚开车,他在后面照顾汪曼春。


南田洋子和山本一夫站在高楼俯视已经开远的车。


“就这样任由他带走?”南田洋子看向身旁高她许多的男人。


“你也不是没有阻止吗?”他看着清秀的女子。


“明楼,他会照顾好曼春的。”南田洋子语调轻松。


“我更看好阿诚。”山本一夫提出相反建议。


楼下梁仲春看着茫茫夜色。

“这才子佳人是有些老套,但架不住好用。”



“大哥,送汪处长去哪里?”明诚听到汪曼春变着法的呢喃明楼的名字,声音不像以往娇媚添一丝沙哑,却性感的要命。


“去酒店。”明楼声音比以往深沉许多。


“好。”明诚觉得自己可以盼着明家的下一代了?打住!身为一个好的下级,不能这样揣测上司。


明诚打开车门,明楼抱着汪曼春下来。

他将西装外套盖在汪曼春上身。

“在这里等我。”

明诚点头。

“是。”



汪曼春即使醉酒依旧紧紧抓着明楼的领口。


明楼把她放在床上时,她依旧没有放开的打算。


“明楼...,别离开我。”这个第一时间保护他的姑娘,此时却眼角含泪。


汪曼春生来是克他的,明楼脑海划过这一念头。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对她的眼泪毫无抵抗力。


即使现在的汪曼春,已经不是十七岁那个如骄阳的小姑娘。


他还是不舍的她流一滴眼泪。


她伤心,他好像被人撕开一样,肉与骨分离的那种痛楚是震颤灵魂的。


“师哥,我喜欢你。”她踮起脚尖在耳边悄悄告诉他了自己的满心欢喜。


明楼只觉那声喜欢让他心脏雀跃,让他看到中华大地的春夏秋冬。


千万人遇你,我幸!


灯光旖旎,汪曼春浅色的唇好像在邀请他。

明楼低头,慢慢凑近自己的小姑娘。


在即将触碰的那一刹那,明楼却僵住了。


他看见了那枚戒指。


自己在干什么?

彻底清醒。


明楼像是受到巨大打击,向后退了好几步,最后却倚靠在沙发旁边。


别否认了,你还爱着她。

即使现在她早就变成了一个为虎作伥的杀人机器。

你还是为她着迷,为她动情。

明楼,你难道忘了当年的结局吗?


他摘下眼镜。

作为伪装的一员,他早已习惯站在阴暗面。


“曼春,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即使,我亲手将你推向不归路。


说完,他便急匆匆的走出房间。


“师哥,你还是走了。”

汪曼春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繁复的天花板。

她笑了。



“大哥?你怎么?”明诚觉得眼前的情况有些复杂。

不应该啊,明明两个人都很主动啊。


“什么怎么?还不开车。”明楼语气暴躁,周身低气压笼罩。

“是。”啧啧啧,不会是招架不住先跑路了吧?



明楼下车,却发现明诚准备调转车头。

“大晚上,干什么去?”

“去兜兜风散散心。”明诚语调平淡。

“去吧。”


明诚开车到上海的夜市。

汪曼春果然坐在路边的长椅上。

她穿着卡其色的呢绒大衣。


“我还以为今天你们两个会春宵一刻呢。”


“他可以哄我,可以和我暧昧,但是绝不会和我发生实质性关系。”


“或许我是个不错的选择?”明诚从大衣内衬里掏出女士香烟和火机,递给汪曼春。


“如果你技术好?”芊芊玉指夹着细长的烟卷。


明诚看着汪曼春熟练的吞云吐雾,成熟的女人风情在这一刻发挥到极致。


他掐掉烟,还在鞋底碾压。

“那可是...”你的烟。


汪曼春看着眼前放大无数倍的俊颜。

硬挺的眉毛,长长的羽睫,还有好闻的薄荷香。

她顺从的闭上眼,接受了这个温暖的拥抱。

与吻。








远处天边,玉盘皎洁。

有道是:最难消受美人恩。



评论 ( 5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明(封存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