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明(封存版)

西北风吹,天冷心更冷。

【春台】LOF/B站:崽儿?啥时候结婚?

*LOF写手曼春XB站剪刀手明台

*这是现代姐弟网恋奔现的事儿

*OOC属于我 曼春明台属于小可爱们

*夹带私货!含敏感内容!ky退散! 【重点

*一切为剧情服务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清水伪车、男孕警告⚠️






01.火葬场来的太快,竟然是因为……




明台很郁闷!为什么呢?

不是因为期末挂科郭老师天天耳提面命,不是因为大姐最近总问他什么时候找女朋友,不是因为大哥和大嫂阿诚哥之间没办法容下第三个人而苦恼。


他在混迹LOF认识的写手鸥茉莉不理他了!


天知道!明台作为一个色气向║剪刀手是多么难才勾搭上暗搓搓喜欢了好久的小姐姐!

(大哥和大嫂知道你这么玩嘛?)


三个月啊!整整九十天!好不容易有点起色!


从一开始的礼节性问好的早安、午安、晚安。

到现在聊到杀生丸和犬夜叉兄弟俩的爱恨情仇。

从一开始的剪视频、写教案、吃饭。

到现在悟空、哪吒、杨戬大三角之间的适配性。

从一开始的嗯、哦、知道了。

到现在纳兰容若和仓央嘉措合不合适的拉郎配。


你问他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要磕CP?

还不是为了追这个有颜有才还会写文的本职工作是老师的女孩子?(啥都不是,你就是馋她身子!)

汪曼春作为一位业余的同人文写手,在闲暇之余也会上传自己COS的一些精彩瞬间。

这让本就对女孩子一向三观跟着五官走的明台对鸥茉莉见色起意一见钟情!就是这么简单!


君不见,他高中时候暗恋是校花于曼丽!

至于为什么最后到高中毕业都没有把人追到手?

开玩笑!身为学生这么可以跟他的班主任王天风抢女朋友?你说是不是?


可是就在明台追求鸥茉莉好不容易擦出点火花——

一切都要从他在QQ随口一提《魔道祖师》、《陈情令》开始。


2021年2月28日 14:27

胡景天:鸥茉莉,你作为LOF同人写手 怎么从来没见你提《魔道祖师》?

(特别奇怪的是,今天鸥茉莉居然秒回他!)

鸥茉莉:说它什么?说她抄袭?:)

胡景天:那《陈情令》?

鸥茉莉:肖战割割糊了吗! :-)

胡景天:别生气别生气,会上火  •﹏•

鸥茉莉:难道景天你是忘羡粉?肖战粉?【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jpg】

鸥茉莉:对不起,打扰了!【他日有缘,江湖再见.jpg】


就这样,他还一句没说完,鸥茉莉就把他删除好友了。。。

删除好友了!!!

他只是想问一句鸥茉莉是不是一样喜欢江澄。

只是害羞的不知道怎么措辞,就瞬间追妻火葬场了?

明台这一刻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肖战一生黑!




02.英雄救美骗上床,茉莉下地转头跑




明台心里苦闷,来到 Forget it bar 喝酒。

他向老板马叮当要了杯度数不高的香槟慢慢喝着。

嘬一口,东张西望。

直觉告诉他,今晚可能会遇到天大的惊喜。

坐在他不远处喝闷酒的可不就是鸥茉莉吗?

别说,她都快喝醉了。

有个毛手毛脚的人在旁边意图揩油。

明台一口饮尽香槟放在摆吧台上,大跨步向鸥茉莉走去。

他拍了拍那人的肩膀,“你想对我女朋友做什么?”

那人灰溜溜的走了。

“你是谁?”汪曼春用迷蒙却水盈盈的杏眼望着他。

“景天。”明台觉得眼前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好看了!

“嗷,景天啊,没想到他居然喜欢肖战!”汪曼春向明台控诉胡景天。


“先不说我,那你喜欢谁?孙大圣?”

“喜欢!猴哥!”

“杨戬?”

“喜欢!二哥!”

“美国队长?”

“喜欢!大胸甜心!”

“钢铁侠?”

“没人不喜欢托尼·斯塔克!”

“迪迦?”

“喜欢!大古熬成汤!”

“种花家?”

“阿中哥哥!我爱你!”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


明台:机智如我!计划通!

他抱起鸥茉莉走向楼上包间,马叮当不动声色:曼春,没想到你也会有翻船的一天!


汪曼春蜷缩在明台的怀里睡得很安稳。

明台把她轻柔的放在床上,慢条斯理地解开扣子。

……

汪曼春朦胧中听到熟悉的声音。

“鸥鸥,我爱你。”

这一晚,缠绵悱恻。


一觉醒来,汪曼春发觉好像一切都不太对。

腰酸腿麻脚软!难不成昨天喝多把人睡了?

想想自己以前的黑历史也不是没有过。

别慌!别慌!汪曼春,不就是one-night吗?

再看看熟睡的明台那张俊俏的小奶狗脸——

果然是我汪曼春喜欢的类型!

顿时一阵愧疚泛滥成灾。

汪曼春蹑手蹑脚穿完衣服,把自己带的现金放在床头上压在口红下面,走出房间。


吧台

“叮当,我昨天又撩人了?”汪曼春疑惑的看着马叮当。

“都是成年人,又不是第一次,怎么了?”马叮当挑眉。

“可是我为什么一点映象都没有?昨晚花销等回去我微信转账给你,先走了昂叮当!”说完拔脚就走头都不回。

马叮当:傻丫头,是你被睡了!


明台醒来,身旁位置已经凉了。

鸥茉莉的衣物都不见了。

她果然走了。

接着他看见床头上的口红和现金。

顿时阴云密布。

鸥鸥……






03.大哥大嫂发现春台蛛丝马迹




“曼春,教案给我。”明楼转过身看着身后桌的汪曼春。

汪曼春白皙的后颈有一个红红的印痕,是被人用力吮吸舔咬所致。

经验丰富的明楼一看便知。

索性今天汪曼春是披着头发的,明楼在汪曼春要转头的时候,不动声色的用长发帮她把吻痕遮掩起来。

(自家白菜被自家猪拱了!)


汪曼春坐在办公椅,明楼站在她后面。

两个人说着教案,远远看着明楼从后面环这她。

“曼春,你换香水牌子了?”明楼闻着熟悉的一缕青松味。

“没有。”汪曼春肯定。

撒谎!青松……男式明家香,明台!

明楼头一次被自己的猜想震惊到了...曼春和明台!合着自家孩子在一起了!

“师哥?”半天不说话怎么了?

“没事,我们继续说。”抬了抬眼镜框。


明诚发现最近明台明显精神恍惚。

切菜切到手,炒菜差点把一桶油都倒完,写高数写着写着成了化学公式……

反正是心不在焉,看着让人干着急。

这不今天他掌勺做了羊羔肉,结果明台刚吃一看就觉得反胃。

明台急匆匆的出家门,晚饭也没动一块。


“怎么样?”明诚接过明台的风衣。

“好着呢。”脸上却是掩不住的喜色。

明诚拿着风衣往明台卧室走,内侧兜里搁手,管状物体。

花西子当季新款,口红。

原来是处对象了,事情不大。

明诚把口红放回原处,风衣放到衣架上,出去了。


过了一会,明镜明楼下班回来了。

“姐,我想结婚!”

“啊?”明镜觉得要不是明台没吃药要不就是她还没醒。

明楼反应快“是哪家姑娘?她喜欢你吗?家境相配吗?”疑问三连。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她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我们在一起了。”至于第三个问题他也不太清楚。

“明台,你该不会是被骗了吧?有照片吗?”明诚觉得弟弟太好骗这可怎么办啊!

“现在正在说嘛。”说着打开相册递给明诚“这就是我喜欢的人,鸥茉莉。”汪曼春穿着深紫色旗袍一颦一笑皆风情万种!


“这不是曼春嘛!”明诚看了一眼赶紧把手机递给明镜“大姐,你看!”

“可不就是汪家妹妹嘛!”明镜一看就认出来了,“我前几天还见着她了,好好好,原来是曼春!明台真有眼光!”喜上眉梢。

“师妹……”看来是真的了。

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子,家里人都认识?而身为当事人的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在线?挺急!#





04.喜当妈的相亲式奔现



汪曼春看看坐在对面的明镜姐姐,再看看坐在明镜旁边的男生,有点慌。

明家姐姐不是约我来喝下午茶的嘛?为什么他也坐在这里?

还没细想,明镜开口了。

“曼春今天来呢,姐姐是想让你认识一个人。”说着看向明台“这是家弟明台,他说你们两情相悦,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所以今天姐姐约你出来就是想证实这件事,到时再挑个好日子拜访汪叔叔。”

汪曼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鸥茉莉,我是胡景天,我怀孕了。”


……



05.官宣


HJT明台V:明夫人,你好!@OML汪曼春

转发↗202022    评论520520        赞999999


OML汪曼春V:明先生,你好!@HJT明台//HJT明台V:明夫人,你好!@OML汪曼春

转发↗212122    评论521521         赞999999


曼春曼春我的嫁:所以姐姐是官宣了对吗?QWQ但如果情敌是景天的话……啊啊啊,梦幻联动!❤️


楼诚今天发糖了吗?:楼哥的小师妹被弟弟拐跑了!#他该打谁?#


曼丽小天使的旗袍:曼春姐终于终于终于不当男神收割机了[狗头]


镜镜子最靓:差点以为小少爷会一直单身!终于等到结婚!还好我有生之年没放弃ORZ


种花家的小兔子:老福特太太X 小破站大触!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他喵磕爆! ✨


……







小剧场:


汪曼春:外表又A又飒大总攻·实际软妹子

明  台:外表贤惠人妻傻白甜·实际切开黑




鸥茉莉:我和同好第一次面基 就一夜情了?

然后他一发入魂的怀孕了? 

第二次奔现直接谈婚论嫁  而我喜当妈???

胡景天:是。。。

鸥茉莉:辣鸡作者,吃枣药丸!

忆明:抱头鼠窜.GIF




胡景天:我心怀不轨的把人睡了,推倒了,结果我怀孕了???

忆明: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开不开心???这代表我对你爱的深沉!

胡景天:tui!

忆明:球球别骂了!孩子再骂给骂傻了!QAQ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明(封存版) | Powered by LOFTER